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筑牢战“疫”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2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筑牢战“疫”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后,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支部成员也积极展示自身才艺,以绘画、书法等方式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

党员杨露同志分享了自己为前线医护人员绘制的油画作品《武汉加油》,画面呈现盛开腊梅,傲骨铮铮,星星点点的梅英漫布其间,密密麻麻如霰雪拂砌,仿佛燃烧正旺的一枚火炬,她希望以此致敬这些逆行者,犹如红梅一般在严寒中傲立,不畏艰险,坚忍不拔。

党员欧翙珊同志分享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她用文字的方式书写了自己的祝愿,“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疫情虽然严重,但中国人的心始终连在一起,在困难的时刻,我们总能感到来自家人、朋友亦或是陌生人的爱意,新闻报道中的那些感人事迹深深的触动着每个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始终心连心。

支部积极分子杨静也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她代表家庭加入了守护村庄的队伍——看路。相应村支部的号召,召集每家每户轮流看路,不让外来的行人入村,防止有外来入村者携带有新冠状病毒,威胁整个村庄村民的安全与健康,起到更好的隔离作用。杨静认为这既是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危考虑,也同时响应了国家当时的命令和要求。

 

党员为武汉加油创作的作品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