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务公告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选拔细则2020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南京财经大学

2020级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选拔细则

适应社会对高级会计的需求,培养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强烈的民族精神、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良好的专业英语基础,并具有熟练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的高级会计专门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2020级全校新生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

一、 选拔对象与人数

(一)选拔对象

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面向本校2020级有出国意愿的本科新生实施选拔。中加合作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艺术类专业、体育特长生等特殊类型录取的新生不能报考。

(二)选拔人数

2020级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选拨人数为40人左右。

二、 报名条件与选拔办法

(一)报名条件

报名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应达到所在地区高考英语满分的65%。

报名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可以兼报会计学ACCA方向实验班,但不得兼报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班等其他创新人才实验班。

(二)选拔办法

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选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面向全校公开选拔。选拔考试科目为英语。按照考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名,确定入选名单。

选拔考试的命题、组织以及阅卷由外语学院和教务处负责。

三、 选拔程序

(一本着自愿原则,符合报名条件者可下载和填写《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报名表》,并于9月16日下午5:00前交至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德济楼314室池碧老师),逾期不候。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报名时请实名加入QQ群(970555970),以便通知考试信息。联系咨询电话: 13914451165。

(二)初审合格者9月20日参加选拔考试(英语能力测试)。

(三)按照选拔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经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录取名单,并进行三天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正式组班。

(四)请关注学校迎新系统、教务处和会计学院网站,及时获取选拔细则、报名通知、录取名单公示等信息。

四、 学费标准

前两年按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标准(16000元/学年生)由南京财经大学收取,后两年按埃克塞特大学收费标准由埃克塞特大学收取。

五、 培养与管理

入选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签署培养协议单独编班,执行实验班的培养方案。

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管理参照《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管理办法》和学校的相关学籍和教学管理制度执行。

入选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学生不调整宿舍。

在学校规定日期前,在已缴纳原专业学费的基础上按新的学费标准补缴当年学费(可打入本人南京银行卡或登录学校缴费平台)。

 

教务处 学生处 会计学院

2020年 8月31 日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