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美丽的奋斗者——会计学院女教职工座谈会暨艺术插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3月10日下午,“做美丽的奋斗者——会计学院女教职工座谈会暨艺术插花”活动在德济楼308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主持。

座谈会上,卜金涛书记代表学院向教职工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女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接下来,各位老师对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学院分工会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给参会的女老师们上了一生动、有趣的艺术插花课。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老师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完成了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各异、摇曳多姿的艺术花篮

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迎魅力妇女节、做美丽奋斗者”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既陶冶情操、愉悦心情,又学习了一门能给生活增色添彩的艺术。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