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管理公司开展“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4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与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德济楼307会议室开展“校企共学党史·汲取力量勇担当”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公司代表杨小屏、刘阳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副院长沈永建、院长助理张正勇及红起创新创业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颖副书记主持。

交流会前,张先平党委副书记一行应邀到会计学院党史教育实境课堂——“百年红起”文化长廊进行现场学习,起业家博物馆项目学生团队讲解。“我在新华日报上看过你们的相关报道,博物馆很有意义。”张先平副书记在参观的过程中和学生交流。

交流会上,刘颖副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建工作,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教育载体、特色资源整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她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从教师到学生,全面部署,统筹规划,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师生的心中。张先平副书记介绍公司党建开展情况及支部特色党史学习教育。随后,双方就“学百年党史,促人才思政”展开深入研讨,深入挖掘红色企业家的精神内涵,探讨“百年红起”给企业、高校人才培养方式提供的新思路。最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校企共学党史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校企合作的桥梁。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进一步加深党建、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校企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