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财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团员内开展党史教育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运用能力,会计学院于4月16日在德经楼报告厅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点亮会计情怀”课程思政专题财会知识竞赛。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院长助理张正勇及多位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二三队”勇夺冠军,“燎原队”荣获二等奖,“彩虹队”及“红专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正勇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要从小问题入手,见微知著,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争做国家的建设者,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比赛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育,用鲜活的思政素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也展现了会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对专业知识、党史知识的掌握能力。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