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百炼”思政工作室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425日上午,会计学院“百炼”思政工作室在德济楼337组织开展了第九期辅导员沙龙。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仲小晶主持。

本次沙龙围绕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新闻稿写作等展开。刘颖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典型诈骗案例,要求辅导员老师深入班级开展防诈骗教育,切实增强学生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高华老师交流了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案例,为积极应对和有效处理突发事件提供了借鉴。董明文老师结合校园动态优秀新闻案例,分享了如何提高新闻写作水平的思路和技巧。陈慧敏老师汇报了近期参加的辅导员专项培训的内容,分享了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老师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并就如何做好参赛准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本次辅导员沙龙,增强了学工队伍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推动了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百炼”思政工作室将创新模式,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助推思政工作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