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德师风专题 -- 正文
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日: 《长津湖》观影感受分享与《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日:

《长津湖》观影感受分享与《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研讨

1020日下午13:30-14:30,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在德济楼325会议室开展了以《长津湖》观影感受分享与《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学习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支部9名党员教师参加,3名党员教师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文同志主持。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议题如下:

1)由组织委员姜素红同志主讲,并交流学习感悟。她从内容介绍、内容赏析和观影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2)支部其他党员围绕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传承等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3)集中学习《实施意见》的全部内容,重点学习研讨了第三部分——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机制、宣传机制、考核和综合评价机制、监督机制和服务保障机制构成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机制闭环,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机制保障。

1会计学院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

(会计学院 资评系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