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德师风专题 -- 正文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学习《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学习《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文件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推出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之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期专题课程视频。1027日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视频分三个部分进行,分别讲述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丰富详实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历程,准确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

最后,集中学习研讨《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文件精神。该文件从不准讲授违反我国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不准发生学术不端行为等是各方面对研究生导师的教学活动、学术科研和指导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规范,能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指导老师的职业道德素养。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