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德师风专题 -- 正文
把握新的发展形势,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发布时间:2021-05-2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把握新的发展形势,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519,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德济楼341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内容由支部成员丁乙同志领学。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围绕《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精神战略。系统回顾了从200210月中国共产党十六大到201210月期间探索科学发展的历史进程。从追求经济发展的“又快又好”到“又好又快”,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体现地实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是为了人民的可持续发展。在新的政治、经济形势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克服非典、汶川地震,不同提升发展力,满足人民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经济的健康发展。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紧密围绕科学发展管主题,对经济体制改革、国有企业监管、疫情防控、汶川地震、2008年金融危机等相关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整个学习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整体氛围积极热烈。党员们充分投入到研讨中,增强对党史学习的能力,提升党员自身的综合素质。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始终不能忘记自己作为教师的历史使命感和道德责任感,增强教师的使命和初心。(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谭文浩供稿)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