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团委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近期,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纪念活动。

会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学习“一二·九”运动精神与学生干部“谈理想,话成长”。同时,组织学生观看“一二·九”运动纪录片,了解“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学习“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意义。会计2103班的朱奕霖同学表示,“一二·九”运动精神是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充分体现。今天的青年与八十六年前的青年血肉相连,精神赓续,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思考如何接过先辈的接力棒,投身时代洪流,谱写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时代新篇。

本次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坚定信仰跟党走”,鼓励青年学生胸怀信仰,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激励学生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