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第七届舞蹈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展示南财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19日至11月21日,“时代芳华,逐梦未来”——南京财经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决赛在仙林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展演、线下评选的形式展开。经过评选,我院选送的作品——中国古典舞《相和歌》荣获二等奖。

我院学子们通过精心的准备和排练,以情带舞、以舞共传情,《相和歌》的每一个动作都饱含情感。一段盘鼓舞,将观众带回两千年前的壮美时代,舞者们脚踏日月星辰,和鼓和乐、载歌载舞。优美整齐的舞姿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传统文化熠熠生辉。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我院学子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展现出积极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有助于提高个人审美和人文素养,为我院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

相关链接:http://xinwen.nufe.edu.cn/info/1012/28015.htm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