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话你听”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三位选手正在为《伪装者》配音

《我们与恶的距离》配音表演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11月26日,劲粤团——岭南文化交流协会“我话你听”配音大赛在仙林校区博观楼201举行,本次比赛由会计学院分团委主办,劲粤团——岭南文化交流协会承办。扬子文学社社长王冉、爱电影协会会长崔瀚、融煜剧社社长尹帅、劲粤组织部部长黄国铜、劲粤外联部部长周音彤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线上评选,17组队伍中有9组队伍突出重围,顺利进入决赛。九个节目,十余种不同的乡音,既有《白蛇:缘起》江南吴语的婉转柔美,亦有《伪装者》中东北方言的豪放爽朗,还有《弹蹦子头皇后和碎嘴子魔镜》天津话的幽默风趣。现场氛围在选手的带动下燃起高潮,活动除了生动有趣的配音节目,还有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现场有劲粤卡套以及现金等奖品送出。

经过一小时激励的角逐,《伪装者》节目于九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头魁,《弹蹦子头皇后和碎嘴子魔镜》、《吹口哨》获得二等奖、《白蛇:缘起》、《爱情公寓》、《兴化动物城》夺得三等奖,其余队伍均获得优秀奖。

做客他乡,心念故乡,这或许是众多学子的共同心声。乡音温软,亲切迷人,久违的乡音让众多学子心驰神往。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各地的方言文化,分享各地美丽乡音。至此,劲粤团——岭南文化交流协会“我话你听”配音大赛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