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你好,这是我的李焕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部分作品展示

热闹温馨的春节即将过去,贺岁电影《你好,李焕英》温暖了大家记忆,尤其是和自己妈妈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学生也将家中母亲的老照片一张张翻出来,展现出母亲们那些灿烂的青春。

学生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通过“我和妈妈之间的小故事”表达与母亲相互的爱和感动,他们写下自己最想对妈妈说的话,附上每一张妈妈年轻时动人的照片都表达了对自己最亲爱的“李焕英”们最真挚的感恩与期望,“我会好好保护你!”、“我会努力成为你的骄傲!”、“爱你!妈妈!”……这些颇为直白的话语真真切切得体现了我们从未吝啬给予彼此的爱。

会计学院通过“你好,这是我的李焕英”活动将大学生“三德”教育中的“家庭道德”与学生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使其不再流于形式。学生将通过这次活动学会感恩和用心关怀,表达出内心的对家长的感激情义,是学院对学生进行的一次特别的思想道德教育。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