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把握宣传高地 建设卓越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1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提高新生新闻稿写作水平、普及写作知识,12月16日,会计学院在德济楼117进行了新闻稿撰写培训交流活动。此次培训由智会1901班宣传委员暨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新闻采访部部长李晓晖主讲,会计20级及智会1901班全体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李晓晖从新闻稿写作的意义、技巧、排版三个方面为现场的同学进行了重点介绍,并结合PPT进行展示说明,细致耐心、条理清晰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印象深刻。其次,结合之前收集的各班新闻稿进行具体的讲解,点明创意之处,并就不足之处提出改正意见。最后,与参加的同学分享相关宣传公众号的联系方式,并鼓励大家加强交流、踊跃投稿。

本次活动,积极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学习自信。同时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使参与的同学进一步理解了宣传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新闻稿写作的基本规范与要求,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文章纠错、规范写作、遣词造句等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新闻稿撰写中应用所学,为班级把握好宣传高地,共同建设更加优秀卓越的班集体。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