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ACCA1902团支部举办“创新团支部思想,强化学风建设”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创新意识。ACCA1902团支部于122日下午举办了“创新团支部思想,强化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是知识竞答环节,采用积分制和一站到底的规则,回答相关专业课、必修课和思想时政类小题目,以检测大家的知识储备。我们根据上学年总体成绩提前选拔了两个小组上来答题,获胜则作为小组加分项计入小组总评成绩。第二组的卞科谕同学和王维楷凭借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此次比赛。

13A07

活动的第二项是评选优秀小组。本次评选表彰两个小组,分别是上一学年总体平均成绩最好和上一环节竞赛获胜的第二组和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得奖的第五组。

11758

活动的第三项是邀请学长学姐交流分享经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ACCA全科通过的17级学姐李佳雯向我们传授ACCA学习考试经验以及求职面试的技能等。小组表彰和学姐经验分享完毕后,学委发表感想,号召大家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小组内部互帮互助,既要搞好课内学习,还要加强思想引领建设。

11891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希望ACCA1902继续努力,乐观上进。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