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急中有序,‘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9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月26号晚6:30,会计学院学生会于德经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以“急中有序,‘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急救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校医院何淑贤院长为同学们进行急救知识科普,旨在提高学生在紧急情况的自救与互救能力。

何淑贤医生讲解急救知识

培训以讲述生活中急救误区的急救短片开始,何院长就短片中涉及到的心外按压(CPR)、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相关救护知识和救护时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现场示范了急救过程。在实操环节中,何院长针对同学们在急救过程中的常见错误进行了示范讲解,并手把手的指导同学们正确的心脏复苏。最后,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上台演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的急救护理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与互救的能力。同时,对于推动红十字运动的普及,使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得以弘扬有着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