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公务员招考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月19日晚,会计学院“百炼”学生发展工作室主办的就业指导月活动之公务员招考宣讲会在德济楼308会议室举行。

刘颖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整体的择业意向调查情况,通报了学院开展的就业指导服务系列讲座,希望会计学院有考公意向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公务员的考试制度,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

王成杰老师宣讲分享

学校就业指导专家王成杰老师从多方面详细讲解了公务员招考。他从“何为公务员”谈起,用实例勾画了“公务员画像”,并阐述了公务员的性质,包括考公务员的利与弊,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考公的意图。接着,他从国考和省考的不同层次,具体阐述了两者的区别,让同学们对两者有了明确的概念,并且他通过不同行政管辖的公务员岗位详细阐述了不同岗位之间的区别与发展,让同学们对于公务员未来地域、岗位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王成杰老师对公务员的考试内容、题型,以及后续的面试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公务员招考的流程与内容,以及如何在其中更好地突出自我优势。最后,王成杰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成为公务员的几个渠道,并详细讲解了选调生政策。

最后,王成杰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提醒有考公意向的同学们多加了解,早做准备。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