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影映南财,聚焦会院”主题摄影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月7日上午,为切实提高同学们摄影能力,普及摄影知识,会计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在德济楼105室开展“百炼”学生发展工作室的摄影能力培训活动,此活动特别邀请校摄协成员周君亦同学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周君亦同学对工作摄影拍摄前的准备活动进行详细说明,分享了摄影过程中拍摄的注意事项,具体拍摄场所的摄影技巧,围绕“大场景”“人物特写”等不同的拍摄角度展开,向大家普及了一些摄影的专业知识,并分享了她的摄影经验。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记录,受益匪浅,

随后,会计学院分团委张文龙同学以现实中的拍摄素材,采取问答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与同学们共同寻找出素材中存在的拍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拍摄建议。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把握拍摄的要点,避开拍摄时的一些常见错误。

本次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摄影一定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学院宣传工作的稳步推进,更好的记录每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和工作写实。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