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与你相“会”,怦然“新”动——新生团干部团辅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3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0月25日为了增强新生团干部的凝聚力,增强团支部的合作与活力,会计学院分团委在德济楼三楼草坪开展与你相“会”,怦然“新”动——新生团干部团辅活动,会计学院20级各班团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组织部的李依林、张雅燕两位同学对团辅活动进行简要说明,通过“名字+关键词”的游戏方式让大家快速熟悉彼此,而后的数字炸弹、谁是卧底、爱的抱抱等游戏,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还各自表演了才艺,唱歌、跳舞,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和集体的凝聚力,为秋日的南财增添了激昂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南财会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在“团干寄语”环节,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中写下对班级工作的计划,对同学们的心里话以及对分团委和学院的期待。每一个字都是对班级的爱和期待,都是对未来工作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团干部一定会更好地齐心协力为班级和同学服务。最后的合影留念将活动定格,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为以后大家的工作交流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20级的团干部们能够携手共进,共创会院辉煌的未来。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