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共建会院,新生破冰”新生班委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0月24日,由会计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主办的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委团辅活动在德济楼三楼草坪举行,2020级新生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新生班委们介绍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以及综合事务中心所扮演的学院与班委之间“沟通桥梁”的角色。接着,由项目志愿者们进行游戏主持、计分,班委们分组进行“逛三园”“数字炸弹”“狼人杀”等游戏。欢声笑语回荡在草坪上空,青春的激情为南财绘上了靓丽的风景。最后,负责人为获奖班委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团辅活动,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委们加深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创建了深厚的友谊,建立了团队意识和团体精神,为接下来配合学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2020级新生班委们将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共建会院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