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创业团队开展“能力树职场通用能力培训第一期”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提升大学生职业能力,增强大学毕业生入职后的岗位胜任力,3月26日晚,会计学院创业团队“能力树”启动线上第一期能力树职业通用能力训练营,邀请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作开班动员并开展“培育大学生职场胜任力的能力之树”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能力树团队成员组织、协调,共有320名毕业班同学在线参加会议。

“能力树”是一个由大学生发起成立,同时汇聚了一批高校教师、企业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参与的创业项目,以“支持个人职业通用能力发展,提升组织管理效能”为使命,致力于职业通用能力培训。团队进行长期调查分析发现,在近几年来就业压力剧增的背景下,用人单位对大学生的职业通用能力更加在意。为此,在学院教师、专家的指导下,团队成立了“能力树职业通用能力工作室”,开发包括讲座、训练、实践、测评等形式的共15个模块课程,助力培养个人职业能力,挖掘组织培训生产力。

“能力树”项目队长张应说,“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是大学生胜任职业岗位,取得职场成功的必要条件和重要基础。我们通过打造一个开创性、体系化、标准化、具有引领作用的职业通用能力培训体系,让每个大学生近距离地享受到职业教育的服务,为青年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升赋能。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