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3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办的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和团员代表在仙林校区德济楼308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师生分别组织在宿舍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

晚会通过情景歌舞、音诗画、互动讲述、短片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现雷锋同志不同时期的光辉形象,再现雷锋同志在街头巷尾热心助人的经典场景。随后通过情景讲述了数十年来连云港“雷锋车”组、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这两支学雷锋服务队热心助人的感人故事。临近结束,全场起立,共同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与高清屏幕上江苏大地涌现的王杰、连云港雷锋车组、王继才、赵亚夫等学雷锋先进典型剪影形象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各位师生在观看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切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