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的集团2022届新力量校园招聘已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美的集团2022届新力量校园招聘已全面开启

不服现在|不信命运|不要标签|不甘平凡

给予更多学子发挥自我才能和特长的舞台,共创未来

公司简介

n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含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楼宇科技事业部、机器人与自动化事业部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化科技集团。

n 世界经济论坛与麦肯锡合作,确定第四次工业革命领先者为“灯塔工厂”,2021年全球最新灯塔工厂共69家,美的集团2家。

n 连续6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跃升至288位。

n 美的坚定投入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过去5年累计科研投入超400亿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设立28个研发中心,是唯一在美国硅谷设立AI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的中国家电企业。


【长图】


八大职群招聘全面开放

1500+热门岗位正在热招

予你舞台,共创未来

直通投递,成为美的新力量

网申链接:https://newpower.midea.com/

(复制链接到PC端浏览器即可进行网申)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 测评 > 面试 > 薪资恳谈>Offer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