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招聘啦!!

【部门介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融资、结算、现金管理等本外币一体增值服务,满足小微企业不同层次的服务需求。

【工作地点】建邺区江东中路229号宁波银行大厦

【招聘岗位】零售公司客户经理,提供实习证明,优秀者直通终面

【招聘对象】学历一本及以上,专业不限,考研同学等你很久了哦

【薪酬待遇】第一年保底15万,福利多多

【简历投递】2973563254@qq.com

【线上宣讲】为方便大家更多了解我行及岗位情况,特安排腾讯会议视频线上宣讲,有意向同学可编辑短信“学校+姓名+参加宣讲”至18251909656,发送具体宣讲参与方式。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