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通燕园财税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南通燕园智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燕园财税),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统一信用代码为91320691MA1M9DF09W,公司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税务信息咨询、纳税筹划、代理记账、面向成人开展的培训服务。2016年加盟北京燕园财税教育集团,在总部强大的师资、南通各界及平台的支持下,燕园智财在南通地区迅速发展,并得到财务界的广泛认可,经过5年的耕耘,燕园财税已成为南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财税培训机构和广大企业及财务人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2017年和2020年均被评为江苏省三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同时也是江苏省中小企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根据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公司2021年起将扩大规模,在做好培训业务的基础上,将财税咨询服务向绩效管理、财务体系建设、上市前辅导等领域拓展,并向审计业务延伸,急需积极进取开拓型人才,欢迎有执行力和奋斗精神的同学踊跃报名,公司唯才是举,有能力者可破格升职加薪,公平公正透明:没有尔虞我诈、没有暗箱操作,只有同舟共济、只有奋斗为本;希望燕园财税不仅可以成为你步入职场的第一站,而且能够给你带来黄埔军校般的荣耀与光辉,受益终身。赚多少钱没人可以保证,人终究得靠自己;收获多少经验教训,这才是学校到社会华丽蜕变的通关文牒。另外,燕园同事关系融洽、工作紧张有序,可以让你在轻松和谐的环境下学有所得、劳有所获,与企业一同成长!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