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务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关于2021级会计学ACCA国际创新人才实验班&2021级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报名表发送指定邮箱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紧急通知:关于2021级会计学ACCA国际创新人才实验班&2021级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报名表发送指定邮箱变更的通知

 

因部分2021级报名新生和新生家长反馈,我院之前选拔通知里指定的报名表发送邮箱未能接收到报名邮件。现对报名邮箱做出更改,请所有报名者将报名表按以下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包括本知发布前已发送过报名表和未发送报名表的同学):

1.第一志愿为会计学ACCA国际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同学请将报名表与身份证照片一并发送至1307900473@qq.com邮件名称请按“姓名+专业班级+2021ACCA班报名表”的格式命名,如:张某某+生物工程2101+2021ACCA班报名表。

2.第一志愿为会计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同学请将报名表与身份证照片一并发送至28109430@qq.com邮件名称请按“姓名+专业班级+2021国会班报名表”的格式命名,如:李某某+生物工程2101+2021国会班报名表。

注意:两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请打印出来,并在“申请人”与“家长签名”处手写签字,再将报名表扫描成PDF文件或清晰拍照的方式与身份证照片一并发送到各自指定信箱。若未能在报名截止前以正确方式将报名表投送到指定邮箱者,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会计学院

                                        2021916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