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变革指引未来,创新护航中国”学四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月24日,会计学院在德济楼209多媒体教室举办“变革指引未来,创新护航中国”学四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仲小晶、分团委王歆老师及部分团学骨干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和筛选,最终12位选手入围决赛。根据抽签顺序,入围选手围绕“改革开放史”进行3-5分钟的演讲。高懿同学首先提出一个开放性的问题,引出自己对改革开放史的思考和见解,然后从中国文化和中国工匠两方面讲述中国 “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历史。李响同学以宋丹丹的知名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切入主题,通过讲述于敏和钟南山的突出事迹,向同学们传递榜样的精神……12位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出会院学子的别样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热情,加深了对中国改革开放史的了解,为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做改革创新实践者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