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0年暑期,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同学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期间,会计学院共组织实践团队47支,参与实践的同学共1889人,实践覆盖率达100%。近日,会计学院受校团委表彰,喜获先进单位、十佳团队、十佳使者、优秀调研报告等多项荣誉。我院获得的表彰有:

会计学院获评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仲小晶、王歆获评“先进工作者”称号;

“红果鲜生”大学生助农服务队获评“十佳团队”;

会计1803江雪寒同学获评“十佳使者”;

“优秀团队”:“起业家博物馆创业团队”,“红果鲜生”大学生助农服务队,乘风破浪的南财小分队(暑期招生宣传专项)

“优秀调研报告”:《传承创业精神,践行报国情怀一一起业家博物馆移动策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校地双向联动,精准助农增收——“红果鲜生”大学生助农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

“先进个人”:江雪寒,陈佳,孙琳,姚思嘉,胡启航,冯春艳,张欣雨,张幼竹,储晨露,任禧雯,洪博滢,丁彦妮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广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深入祖国每个地方,让年轻的思想碰撞出新的火花,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