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全力做好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5日中午,会计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349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仲小晶、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颖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颖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当前学生安全工作重点,并对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随后,卜金涛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寒假前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放假前,辅导员需对学生进行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疫情防控期间注意旅途防护。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重点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辅导员要下宿舍,加强学生离校前宿舍安全大排查,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三是严格遵守防疫管理。在校师生应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加强对学生省外出行的审批管理,要求确需省外出行的师生应及时向学院报批,寒假期间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处,做好个人防控。四是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告知学生哪些是违纪行为、哪些是作弊行为以及违纪、作弊的后果。另外,期末复习迎考期间,关注学生的心理安全。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院上下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强化师生法制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