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院师生参与庆元旦写对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2月29日,“挥毫泼墨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在五号宿管站举行,会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暖阳之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红纸上挥洒浓墨,将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展现在笔走龙蛇间,将对新春的美好祝福恣意挥洒。写对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也传达了会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望。

随后,徐永宁老师走访党员同学宿舍,他对党员同学提出期盼,希望党员同学在宿舍中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宿管阿姨的工作,与学生群众共同营造勤奋好学的宿舍氛围,打造干净温馨的宿舍文化。

宿管站5号站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辅导员徐永宁老师走访党员同学宿舍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