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1705-1706召开毕业生实习安全与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1月8日,会计1705-1706班级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毕业生实习安全与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永宁老师、会计1705班长曹心如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班会围绕“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安全,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会议”的主题开展,就毕业生实习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讲解。首先,徐永宁老师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由于毕业生陆续将在2月末进入实习岗位,在工作中避免不了出差任务,因此徐永宁老师提醒同学在出差途中一定佩戴好口罩、密切关注出差地疫情防控情况。在开始实习后一定要与论文辅导老师取得联系,及时记录实习报告。接着,徐老师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所有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就留校学生的考试诚信问题做了提示,参加重修考试同学严禁作弊现象,必须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秩序。最后,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假期里积极有为,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