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学业帮扶
发布时间:2021-01-12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10日下午,会计学系副主任韩小芳老师在德济楼102对《中级财务会计》进行考前辅导,2019级智慧会计、国际会计、ACCA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韩小芳老师介绍了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并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各章节重难点,充分了解考试内容,做好考前准备。随后,韩小芳老师结合往年考试真题,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尚不明晰的知识点,韩小芳老师均给出悉心解答。

考前辅导是会计学院学业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期末考试的要求,更为全面地掌握考试的重点与难点,增强考试信心,激励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