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群伟教授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1-19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系列讲座:项目申请书的逻辑与形式,在仙林校区德济楼308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沈永建、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永建主持。

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授,博导,副院长王群伟教授就两基项目的申请分享了经验。王教授将写基金类比为写小说,基金的申报书需要环环相扣、逻辑严密。王教授指出,一个好的基金申报书需要有一个不错的小说题目,营造一个紧张的氛围,烘托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将现有的文献比喻为绿叶,在现有文献的绿叶衬托下,主人公出现,最终在精巧布局下解决问题。

王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现场氛围浓烈。王教授精彩的报告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