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申报书的质量,2021年1月31日,我院在德济楼308会议室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辅导会。学院邀请获得立项的校内专家对申报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面对面现场辅导,会计学院副院长沈永建教授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上,青年教师根据自己选题情况自行选择适合的本领域专家明对面指导,首先面对专家陈述自己的申报书的申报思路,随后专家对申报书从题目、摘要、写作格式、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各个方面都作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根据指导专家的修改建议,青年教师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

辅导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