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四轮和第五轮辅导
发布时间:2021-02-2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的质量,2021年2月1日下午和2021年2月8号下午,我院特邀两位校外专家通过腾讯线上会议作题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之我见”和“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院长姚文韵教授和副院长沈永建主持。2021年拟申报国家两基项目的老师和青年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

两位专家全面梳理青年教师可以申报的省部级和国家级各类基金项目,项目围绕选题依据、文献搜集撰写,研究方法以及行文规范等方面,针对社科基金和自科基金的不同特点,对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详实系统深入的分析与指导。随后,两位专家与各位申报教师就申报中的问题进行交流,逐一答疑解惑。结合过往评审经验,从申报注意事项、形式审查要点及评审流程等角度进行了缜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交流氛围轻松和谐,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