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年回眸学党史,同心筑魂新征程” ——会计学院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近日,由会计学院“百炼”思政工作室和会计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读书分享会在德济楼337举行,部分团学骨干参加。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百年回眸学党史,同心筑魂新征程”为主题,十余名同学围绕选定书籍,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感悟。会计1904班的吴宇涵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感悟。会计2002班的冯存同学推荐的书目是埃德加•斯诺所著的《红星照耀中国》,斯诺以一名记者的名义,向外界宣传真正的中国共产党、真正的红军状况,消除了外界对中国共产党、红军的不实之词。财管2002班的高哲成同学带来的书目是罗广斌和杨益言所著的《红岩》,书中再现了国民党统治行将覆灭,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斗争形势和时代风貌,塑造了以许云峰、江姐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英雄形象。

据悉,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一,通过集中学习、研读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书籍,分享从书籍中汲取到的精神思想与力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与建设的百年历程,体现了会计学院师生学习党史过程中蓬勃向上、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面貌。

26E54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