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4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209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连生教授作专题授课。活动由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仲小晶主持。

胡连生教授以“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立党之基”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为人民谋幸福”内化为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坚强意志,外化为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使命担当。长征时期的“半条被子”、三河坝阻击战、天心圩整顿,无不体现共产党人爱民情怀和严明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是谁”“为了谁”的本质问题。胡连生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详实的史料点燃了与会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旨在以“百炼”思政工作室思政讲坛为载体,邀请校内外知名教授学者,回顾党一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领全院师生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这一初心使命和立党之基,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