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领导调研走访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9月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韩力争调研走访会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会计学院党委相关领导、学工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主持。

座谈会上,韩力争处长简要介绍了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处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就调研的内容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刘颖副书记汇报了会计学院本科生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百炼思政工作室、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红色公益志愿服务、廉文化教育等品牌特色项目及育人成效,并就2021届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党团、本研一体化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卜金涛书记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本科生招生、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韩力争处长对会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整体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生处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对学院重难点工作的突破提出了全面提升“硬实力、软实力、巧实力”的要求。座谈会后,韩力争处长一行参观了百炼思政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运转情况的介绍,就打造“叫得响、有影响、可推广”的品牌辅导员工作室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