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作品入围第二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全国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我院作品入围第二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全国决赛

 

双元培养,协同育人。第二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初赛已经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报送的作品《数字资产评估:以京东健康为例》(作者:吴新薇、杨倩倩、祁雨露、李智慧;指导教师:刘小峰)已入围全国决赛。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70多所高校参与,共遴选出10支队伍参加全国决赛。决赛将于2021109日-1011日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

第二届“中和杯”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案例比赛。案例比赛的目的是引导广大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更加关注我国资产评估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其综合运用资产评估理论和有关分析方法科学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提升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协作意识,推动科研和实践协同育人。

我院专硕培养已形成了显著的全程双元培养特色,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预祝本次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