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质量认证首次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21109日,我院举办了会计专业学位(MPAcc)教育质量认证专家指导会(第一次)线上会议。此次会议,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靳庆鲁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PAcc中心主任祝继高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PAcc中心秘书王欢老师线上参加会议,对我院MPAcc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考察和指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教授以及会计学院副院长于成永、副院长沈永建、副院长张正勇、院学科办主任张小燕、MPAcc中心主任钱坤、MPAcc中心秘书王晓艳、张韩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专家指导会由副院长沈永建教授主持。

时校长首先致辞,三位MPAcc教育质量认证顾问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MPAcc的办学特色建设发展历程然后,沈永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获得MPAcc认证资格申请以来的工作进展,钱坤主任针对我院MPAcc教育质量认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未达标指标整改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MPAcc教育质量认证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议最后,于成永副院长、沈永建副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对专家组细致入微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广大教师一定群策群力,抓紧落实,把MPAcc教育认证准备工作向前进一步推进

 

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