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赋能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33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和学工办主任仲小晶老师带领能力树训练营和爱泰克劳动实践团队两个项目的部分学生走访大华会计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与社会实践交流活动。南京秦淮财税金融服务协会会长、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南京财商人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维翔以及相关团队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方总介绍了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整个会计师行业发展前景的概况,从员工职业能力素养和职业发展的培训,行业发展路径的新机遇等跟同学进行了交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在提升学生就业方面采取的一些具体举措等。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学生就关心的相关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得到了方总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让学生们对会计师行业以及对行业趋势有了更新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在会计师行业发展的信心,使学生能够更好的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