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三月春光,健康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会计学院分工会于37日开展了“三月春光,健康会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除了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外,有4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中午13:00左右,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步伐,从学校南门出发,沿文苑路向东,直行至羊山湖公园,绕羊山湖行走一周后返回学校。活动往返路程约6公里,用时一个小时左右。                                                      

通过健身走活动,教职工们走下讲台、走出书斋,亲近自然、贴近生活,既强健了体魄,也愉悦了身心,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