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领航,会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9月26日晚,会计学院召开2021级全体新生线上主题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学工办主任仲小晶、新生辅导员、全体2021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主持。

党委书记卜金涛围绕“传承卓越,共创辉煌”主题,阐述了会计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显著成效。会计学院通过“红起创新创业训练营”、“梧桐青苗学术训练营”、“百炼工作室”、“红动青春公益服务团”、“爱泰克中小企业服务团”等五大育人工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术科研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卜书记对全体新生表达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分运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掌握快速深度学习的能力,保持奋发有为的学习状态,培养创新创业的意识,传承会院“爱国利民成人达己”的精神,弘扬“铁军精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开学第一课”让会院全体新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学院历史传承、学院文化以及未来发展目标,深刻感悟到会院人“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新生们纷纷表示,必将在人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