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花式迎新,会计学院新生打卡入学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9月26日,秋风徐徐,碧空如洗,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700余人。怀揣着梦想的他们将在这里挥洒青春与汗水,与会计学院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在会计学院报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展板、条幅热情地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丰富贴心的新生大礼包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院文化、融入校园生活,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为了让新同学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会计学院迎新的每一处细节背后都包含了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会计学院在专业楼设立服务点,并划分了迎新服务区、绿色通道咨询区、实时拍照打卡区、考研及就业典型展示区、知识抽奖互动区等多个分区,为新生提供热情细致的引导与咨询服务,增强了新生的互动体验感。会计学院还组织了百余名师生党员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新生搬运行李。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时更新新生报到动态,缓解新生家长的担忧及顾虑,学院开设实时拍照打卡,通过照片直播的方式,展示新生入学实况。新生可自行选择趣味十足的拍照道具,例如印有“乘风破浪的会院er”、“奋斗!我爱会院”等励志短语的手牌、花语为“勇敢追求梦想”的向日葵花束等。照片拍摄完毕后,新生及家长可以立即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及保存照片,整个流程方便快捷。本次照片直播活动,共拍摄照片800多张,浏览量达15000余次,新生及家长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且贴心,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会院迎新的热情,也让家长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面对憧憬已久的南财会院,新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新征程的期待与展望。未来四年,会计学院将成为他们梦想启航的地方,他们将在这里激扬青春,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