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百炼工作室举办“家校协同,共筑未来”新生及家长云端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9月26日晚,百炼工作室召开“家校协同,共筑未来”线上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新生家长、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百炼工作室负责人仲小晶老师主持。

仲小晶老师详细介绍了百炼工作室的运行情况,重点介绍百炼工作室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业与就业创业教育、文体劳教育等四大工作组组织架构以及红色领航、青春领航、研途领航、创新领航等四个系列品牌活动开展情况。此外,仲老师还介绍了会计学院院级学生组织及活动开展情况。她期待新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并深刻融入学院五大育人体系中,找准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做有德有才有情怀的会院人。

杨晓霞老师对新生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大学是人生最美好最难忘的阶段,是完成学生角色到社会人角色的转变,是踏入社会的前奏。大学生要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团队协作、善于沟通、与人和谐共处。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认真阅读班级群公告、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此次会议,让学生了解到百炼工作室“五育并举,德育为首”、 协同育人模式、实践育人模式,感受到学校和学院整合资源,为学生成长提供和创造了更多机会和平台。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