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向会计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4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爱心企业向会计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413午,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向南京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防疫物资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院长姚文韵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捐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副院长于成永、沈永建参加了捐赠仪式。

爱心企业表示,为支持学校防疫工,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会计学院书记和院长向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当前学校正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中,企业的爱心之举,将有效缓解学院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增强学校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