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0月7日晚,会计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德济楼209多媒体教室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副院长沈永健、副院长张正勇、胡晓明教授、徐建玲教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参与本次答辩的有来自大三、大四年级共十名国奖候选人,每一位候选人有五分钟时间展现自己。他们分别从专业学习、实践经历和志愿服务、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向评委展示自己的风采。擅长设计获得国家外观专利,平均绩点高达4.73的高紫薇同学;获挑战杯大赛省赛金奖、国赛铜奖的江雪寒同学,热爱学术科研的蔡文婕同学等,10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不断的掌声。

答辩结束后,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正勇老师进行了致辞。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专注于眼前的课堂学习,理解专业知识,更要拓宽自己的视野,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一个有德有才有情怀的会计人。

此次答辩,展示了会计学院优秀学子的青春风采,有助于在学院内形成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最终,会计学院推荐高紫薇、江雪寒、蔡文婕、章沁韵、李晓晖5名同学上报学校。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