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0月14日晚,会计学院在德济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学工办兼分团委书记仲小晶,分团委王歆、陈慧敏,辅导员王甜莉出席会议。

会议上,卜金涛书记针对某高校学生会干部官僚作风的事件,提醒团学组织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卜书记对团学组织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人有格局,做事有激情。团学组织成员应发挥自己的激情与创新精神,培养自身的大格局,在会计学院这个大舞台上干大事;二是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与政治素养。同学们组织策划的团学活动要贯彻思政教育,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三是注重活动品牌的打造。同学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品牌拥有持续发展的动力,为南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增强了新生对我院团学组织的认识,明确了团学工作重点,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