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在两同促发展,会计学院启动辅导员“领航赋能”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10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德济楼337会议室举办辅导员“领航赋能”培训计划启动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张亮老师受邀为辅导员队伍作“如何成为ppt高手”的专题培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出席。

培训过程中,张亮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颜色、字体的选择、页面排版、风格呈现等方面对“如何制作好PPT”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他指出,做PPT首先要厘清使用场合,注重文稿材料的内在逻辑,分析材料的重点,从而确定PPT的风格和形式;其次,要根据一定的美学原理,确定基础模型,挑选字体及字体颜色。

卜金涛书记讲话。他指出,学院一直注重辅导员思政与能力发展,“领航赋能”计划将从多方面开展培训和学习,进一步夯实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础,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参会的辅导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