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两在两同促就业,会计学院与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

 

2021年10月20日上午,会计学院与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德济楼337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保利物业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杰、人事专员李想,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刘颖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刘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就学生关心的人才培养体系、工作地点、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吴杰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发展现状、员工培养和发展路径。企业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财务共享中心急需大量财务人员,南财会计学院是公司重点合作对象,期待双方能在党建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有深度合作。

本次交流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增强了互信,对于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为大学生学习和实践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基地。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江苏省镇江市桥头 212413